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

梁遊二人不值同情


像梁頌恒、遊蕙禎這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,實在不值同情。

其一、宣誓場合China讀成支那,存心辱華。反共我不反對,而且樂見其成,但若是辱華,我是華人當然反對。

其二、本身就是華人卻用支那辱華,豈不是自己侮辱自己?自我作賤當然是其個人自由,但在立法會宣誓的場合明顯針對華人整體。

其三、倘若梁遊二人因港人身份而自覺得不在支那之內,僅是針對大陸而言,那麼我是大陸人當然反感這種明顯的挑釁。

其四、政權是政權,支那是支那,用支那辱華卻說是針對政權,這是把人罵了還把人當白癡。

其五、又辯稱宣誓當日說出支那一詞是口音問題,這是典型的敢做不敢當。然而沒有擔當,又何必從政?

其六、雖然我個人對支那無所謂,也不感覺受其侮,但對這種故意把China讀成支那的行為很是不屑,這不就相當於一個黑人罵另一個黑人是黑鬼?而且奇怪這種主動用支那搞歧視的人何以不該被遣責,反而感覺受侮的人被說成是玻璃心?

其七、立法會議員資格被剝壓後,遊蕙禎不服判決致信英國求助,有種輸打贏要的喜劇感,這是小孩子鬧著要糖吃?

其八、寫信給英國還能理解,畢竟是前宗主國,但致信給蔡英文談中華民國的香港新界主權問題,則明顯是惟恐天下不亂。

其九、豈止香港新界,中華民國按其憲法,對整個中國大陸都有主權要求,何不提醒蔡英文一併關注,然而蔡英文還需你提醒?too young too simplesome times naïve

其十、事到如今已純粹是利用政治泄私憤,借機搞事,然而立法議員當不成除了怪你自己,還能怪誰?賤種遇到人渣,悲劇如何不會發生?

其十一、非但不難怪他人,他人還要責怪你。赤化香港,中共正愁沒有藉口,你們主動送上門來,如何不喜出望外?人大進行釋法、高院進行裁決,香港法治空間日益逼仄,港人自治日漸惡化,正是幹了中共想幹而幹不了的事,怪不得不少港人懷疑你們是內鬼。

其十二、決定進入體制,那麼就按體制的規則行事;不願進入體制,那麼就進行街頭抗爭。進入體制又想搞街頭抗爭,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你把對家當白癡?

其十三、對家必未是白癡,但卻看出這二人的輕率與幼稚,搞政治不知道拉攏同盟,爭取民意,卻用本土自我孤立,還用支那撕裂族群,怎能在道義上得到廣泛支持。

其十四、親者痛仇者快,政治如此不成熟,本土派護港未見咫尺之功,禍港倒是成績斐然,如何能不讓人刮目相看呢?


其十五、不但宣誓搞到人大釋法,而且還幫梁振英助選,愛港愛到搞死港,梁遊二人可去中聯辦邀功求賞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