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

斯大林大战德古拉


永夜噬魂者苏醒

数百年来,德古拉伯爵长驻于喀尔巴阡山脉中那座阴森破旧的城堡。他的肌肤如同环绕其周的古老石墙一般苍白冰冷,双眼永怀永不满足的饥渴之火。1935年这个命定之夜,一股萦绕难安的躁郁情绪笼罩了他独自徘徊于空旷走廊的身影。

传闻自东方兴起了一股新兴力量,一位人类大师——斯大林,凭着纯熟的狡黠与无情的意志,残暴统治了那个苏维埃帝国。流言蜚语,他驱使着生死存亡的大权,只需笔端一挥,万千生灵即为尘土。数百载来,德古拉初次对那遗忘太久的凡人世界燃起一丝渺小的好奇心。

猝不及防,他化作一缕缥缈的黑雾,乘着夜风涌向莫斯科。他必将亲临面见这位斯大林,也许从中获得重振自己吸血统治宝座的灵感。

 

克里姆林宫的黑心

伴着夜色的掩映,德古拉的雾气身形从克里姆林宫城墙缝隙渗流而入。他重塑肉身,在昏暗幽长的廊道中无声徘徊,敏锐的超自然感官追踪着那引他而来的存在的气息。

终于,他嗅获了一缕令人作呕的烟熏余味,顺滕摸瓜而至,来到这王城的最内核心处。在一间简陋的木质书房里,斯大林这人世之凡躯正佝偻其中。

纵然远隔重重,德古拉依然能感受到自这人身上迷雾般的残忍恶意。斯大林的冷眼挨件逼视着手前的文牍,漫不经心的挥手为莫名生灵签落了无声的死券。

待斯大林开口,那沙哑嗓音如重炮炸雷,震得德古拉不由自主的却步闪避。"我早就期盼你的光临了……同志。"这独裁者薄唇微启,绽出一缕诡异的蛇形微笑,在烟丝尾端徘徊。"你以为你的到来可以逃得了我的眼睛?"

德古拉重拾心境,直起身来,毫不退缩的与斯大林对视:"我是德古拉伯爵,你应该听闻过关于我统治亡灵的可怕权能与无上力量的故事吧?我已经……"

"是啊是啊……"斯大林百无聊赖的挥了挥手,"你们这种存在我再熟悉不过了,不过比被我的靴子践踏过的苍蝇群稍微强那么一点儿。"

斯大林起身,那宽阔的胸膛和挺拔的肩膀几乎将房间全部填满,即便是德古拉那颗千百年的不死之心也为之一颤。"我是斯大林,这一切你所见事物的主宰和掌控者!在苏联这片疆土之内,唯一值得忌惮的死亡,就是我自己的死亡!"

 

巨灵对决

怒火中烧的德古拉疾扑而上,以超自然的速度朝斯大林迅猛发起攻击。但就在他出手之际,这位独裁者双目一眯,施展出一记穿心魔掌,迫使这吸血鬼伯爵节节后退,重重撞向身后的砖墙。

德古拉奋力站稳脚跟,发出咆哮般的怒吼,形体瞬间分化为数以万亿计的游丝,团团旋绕着将斯大林裹挟其中,纷乱如一朵活了过来的乌云。斯大林恬静自若,从衣袋中掏出一枚银制的尖啸口哨,刺耳的声浪震盪着吸血鬼的神智。

这些游丝四散飘离,再度重塑成德古拉的人形。可他现已暂时迷失了方向,斯大林抓住这个破绽,突然发起了猛攻,用那赤裸裸的人力与重量将吸血鬼死死禁锢。

两位庞然巨灵席卷着相互撕扯,穿梭于房间之内,家俱陈设被一一打碎,雕塑遗物纷纷坠地。德古拉如困兽般疯狂挣扎,却无法挣脱斯大林注目的威势。

最终,斯大林咄咄逼人的吐出一团浓烟,重重溺向德古拉的面门。吸血鬼咳嗽连连,精神防线稍纵即失,正是斯大林扭转乾坤的最佳时机,他那极乐的意念力量如熊熊烈焰般涌进了德古拉的脑海。

 

獠牙东望

待德古拉清醒过来时,他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特兰西瓦尼亚那座破败的城堡,却无法回忆起自己是如何踏上归途。斯大林的面孔如鬼魅一般根植于他的心智之中,那冰冷麻木而又精于算计的恶意,让他曾经引以为傲的吸血鬼罪孽都黯然失色了。

就在这一刻,恐惧第一次攫住了德古拉的心灵。他凝视着城堡高塔的东方地平线,一个崭新的黑暗纪元正在逼近,而斯大林不过是这让整个欧洲陷落的深渊的先锋力量。

如今德古拉终于明白,世间确有比不死邪灵更为可怕的罪恶存在。在这至暗之夜,他作为夜王的威严统治地位再也无法将其光环辉映。他眺望着从曾经的吸血王国废墟中升腾的鬼火,那正是斯大林令人胆战心惊的阴影在拉长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